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会长李万春 再次当选为海口市邵阳(宝庆)商会名誉会长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29 16:58:42

image.png

2019年10月26日,海口市邵阳(宝庆)商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陈小平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我会会长李万春再次当选海口市邵阳(宝庆)商会名誉会长。

image.png

湖南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韩卓民

主任为名誉会长李万春颁发牌匾

image.png

李会长与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先生,

海口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唐火根先生等领导在一起

image.png

李会长在签到

image.png

李会长和邵阳老乡亲切交谈

李会长是海口市邵阳(宝庆)商会的成立创建发起人之一,曾经担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和第二届、第三届名誉会长,为商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第四届又一次当选,是海口市邵阳(宝庆)商会和在海口的邵阳人对李万春先生事业和人格魅力的再次赞誉,更是邵阳人的骄傲。

除此之外,他还担任着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会长、海南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海口市隆商企业联合会会长、邵阳市隆回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我会会长、三合泰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万春先生是从邵阳市隆回县大水田乡和平村走出来的,白手起家,多年来艰苦奋斗,创建了三合泰建设集团,旗下有海南三合泰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海南高新建筑幕墙检测有限公司、海南三合泰地产有限公司、海南南方华天酒店、形成了以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工程检测及第三产业相融合的全方位、多元化的企业集团。李万春会长积极回报社会,长期致力公益捐款、扶贫济困等慈善事业,他多次强调企业发展的同时肩负社会责任,致富不忘家乡,支援家乡建设,近几年来,集团先后向家乡及海南地区捐赠达五百多万元,用于扶贫救灾及家乡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10月20日,三合泰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万春先生被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政府评选为“隆回县第一届最美社会扶贫人物”!

image.png

 我会会长李万春先生多年如一日的热心公益、扶贫济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达则兼济天下”的传统美德,践行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慈善精神。他的奉献精神也深深影响着我会的企业家们!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