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海南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 我会秘书长参会并参加调解业务培训班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2 10:05:19

image.png

11月14日下午,海南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海岸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海南省律师协会的律师代表、海南省工商联团体会员单位的秘书长以及海南省高院、海南省高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还有各市县工商联相关代表200余人参会,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参会。

image.png

会议由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主持,海南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徐凤被推举为海南省工商联法律服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为常务副主任,省高院民一庭庭长钱志勇、省高检基层检查部主任张燕云、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局局长王宝青、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检查局长邵民生、劳动关系处处长颜阳南、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处长翟慧玲任副主任。

全国工商联法律维权部白莲湘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也将更好的引导和推动民营企业依法治企、守法诚信经营。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做好法律服务工作,新成立的海南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于11月15日为当选的委员们和各商协会秘书长专门安排了一次调解业务培训班学习,就民事调解和劳动争议等有关法律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