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热血丹心见真情 洒向会员都是爱 ——名誉会长曹书明到恒动力公司传经送宝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5 8:47:29

2019年11月21日晚上八点多,海口恒动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灯火通明掌声阵阵,常务副会长、恒动力公司李洪标李总特请我会名誉会长曹书明来讲授企业经营管理为大家传经送宝。

恒动力公司管理人员全部到场,某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某装饰装修公司经理等也闻讯赶来,不大的会议室挤了近20人,我会秘书长石丽娟也早早赶来聆听。

曹书明,原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海南省军旅书画家协会会员。曾获得海南省功勋企业家、中国创新企业家、省部级劳动模范等40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曾被聘为中国亚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论坛专家委员会特约研究员等20多种社会职务;曾被《中国精神文明大典》、《共和国功勋人物志》、《中国专家人才库》、《中国专家大辞典》、《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等10余种大型历史文献所传略。出版有小说集《万花筒》、诗歌集《布衣诗草》、散文集《神侃如风》、论文集巜沧海一粟》和书画集。

image.png

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林林总总,五花八门,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性质、不同地域的企业有着不同的经营管理模式和方法,但在经营管理的规律性方面也有着同一性,曹会长将他几十年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积累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在座的各位,70岁的曹总神采奕奕,他寓教于乐风趣幽默的话语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了这次讲授活动,曹总推掉了朋友的重要宴请,针对恒动力的实际情况和公司性质做了认真的准备。他牺牲了自己大半天的时间到恒动力,不仅仅因为他和恒动力李总同是湖南人有老乡的情结,更重要的是他在李总身上看到了民营企业家的崇高追求和无私奉献的情怀与大爱,曹总愿尽他所能帮助扶持恒动力成长提升,不计任何回报的贡献余热。

恒动力李总是一个爱学习的团队领头人,他非常感谢曹总的教诲,当即决定于第二天召开讨论会温习曹总的讲授,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与员工一起制定新的发展目标,谋划企业更好的未来,决心带领团队走的更远,努力回馈社会,勇于担当更多社会责任。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