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北雁南飞扎根琼岛 美丽乡村倾情筑巢 访我会理事单位——海南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6 9:23:17

海南独有的区位优势加之四季温暖的气候,而且适值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这一四大战略定位的政策,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尤其是身处冰天雪地的东北人,更是喜欢海南温润的感觉,早就瞅准了海南的发展机遇,豁达刚毅的东北汉子商成鑫和他的合作伙伴们就是千万个建设海南大军中的一员。

image.png

11月22日,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办公室主任段新斌驱车来回300多公里到儋州市雅星镇实地走访新入会理事单位——海南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总、宁总、李总百忙中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商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和发展历程,随后带领大家到正在建设中的雅星镇塘兄村美丽乡村工程项目二期建施工现场参观。

image.png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雅星镇,是儋州最大的乡镇,位于儋州市西南部,与白沙县毗邻,被青山绿水紧紧环绕。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总和他的团队在雅星镇塘兄村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做出了很大贡献。项目既要立足自身优势,又要考虑村民要求和实际情况,还必须追求经济和自然的和谐发展。他们与村干部一起反复商讨建设方案、深入走访村民,克服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阻力以及个别村民的不理解。一期建成后,得到了村民一致高度认可,春节前10栋面积分别为270的别墅将迎来村民入住。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雅星镇其他村子的美丽乡村施工建设也在同时进行中。项目建成后将是集村民住宅别墅、民宿酒店、游客中心、餐饮娱乐健身医疗购物、绿色旅游于一体的国际一流现代农业产业特色区域,鑫鸿达公司还筹划从家乡输入旅游资源、带动候鸟人群来雅星镇,丰富旅游业态,拉动村民和游客消费,繁荣周边商贸业、服务业,带动村民就业,促进农村观光休闲农业等相关产业和区域的经济发展。

海南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主要承接室内外装修、园林、室内外设计等。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级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拥有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建筑材料、环境建筑等多项资质和产业,目前在海南省、黑龙江省等地开展业务。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理念,采用科学的管理,注重科技投资及人才开发和培养,同时大力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以“追求卓越、海纳百川”的胸怀,使企业各项工作步入科学化、标准化轨道。企业一直在为改善人类生活空间和生活品质这一目标而不懈地追求和努力。

公司部分工程项目展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商总发现周围朋友在平时招待应酬时经常苦于没有一款合适又放心的高品质白酒,于是他多次专程到茅台镇考察,终于找到了一款放心酒——茅台醇浆系列,随即签约成为海口总代理,还注册成立了海南佳域天成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烟酒、农产品加工、贸易代理等业务。他代理的茅台醇浆系列由原茅台酒厂董事长季克良亲自参与勾调,共有八个系列,可以满足高中低档顾客的不同需求。海口旗舰店准备近期正式开业,近水楼台抢先一步已经品尝过茅台醇浆酒的朋友们都反馈口感很好。

image.pngimage.png

欢迎有需求的朋友联系!

海南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儋州市雅星镇

海南佳域天成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金盛达建材城美食街M3—106号 茅台醇浆海口旗舰店

金盛达建材城进门马上左转前行20米即到。

总经理:商成鑫

电话:13215843777

商总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品鉴指导!旗舰店内品酒喝茶,店前还可休闲垂钓,张弛有度,放松身心!

d7d77ae2fdb73a8e805c6384ceb769e.jp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