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共建共营共发展 ——秘书处走访海南省伟达幕墙配件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6 16:33:40

2019年9月8日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产生以来,会长李万春和执行会长谢荣清领导全体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在协会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上遵循“立足协会,服务行业,反映会员心声,塑造行业标杆”的宗旨,秘书处继续深入会员企业走访,倾听会员心声,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

10月14日,秘书长石丽娟和秘书处成员到海南省伟达幕墙配件公司走访参观。

image.png

年轻的85后老板陈超阳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加入协会后的感受做了交流和分享。陈总说,虽然公司在海南开展业务不久,加入协会时间也不长,但在协会的平台上已经获得了一些行业信息和资源,而且与协会内几家大的玻璃幕墙企业:海南三合泰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海南领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耕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建立了业务关系,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一致好评,期待未来还能与协会其他玻璃幕墙企业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image.png

海南省伟达幕墙配件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Q235A级原材,执行GB/T1951-1994、GB/TA1770-1998标准,生产各种规格幕墙预埋件及不锈钢挂件,订做各种幕墙工程专用预埋板、角码、钢龙骨连接件及不锈钢挂件、专用钢插芯管,根据异性图纸加工,电镀锌、热镀锌部压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建材市场,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公司设备齐全,拥有多台大中小型冲压设备、剪板设备、冷镀锌加工专用车间。

公司质量方针——诚心求实,满足顾客需求的品质;研发求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公司质量标准——创区域品牌,保持时厂原材料合格率99%,顾客满意率99%。

公司服务承诺——用我们的真心唤起客户信心,创造温馨和谐的气氛,真诚热心的服务让顾客放心。

image.png

玻璃幕墙配件

image.png

玻璃幕墙配件

目前部分工程项目图:

image.png

海口环球100

image.png

三亚亚特兰蒂斯

image.png

海口日月广场

海南省伟达幕墙配件公司总经理陈超阳愿携手业界朋友共创佳绩。伟达幕墙配件地址:海口市龙华区丘海大道金盛达建材城五金区12栋101-102号。

联系人:陈超阳, 电话:13519821797。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